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遲來的stages功率計更新

其實發佈好多天了,只是我一直懶的更新...

因為已經很準了阿~又不是更新"準度"

算起來這應該是第三次升級改版(還是四次,老實說有一點點忘記次數~哈哈)
相信台灣沒幾個人有用同一隻腿,更新過三次版本的經驗

所以我很了解各版本改版前後的一些差異
我明顯的感受到STAGES對韌體的用心程度(現在SKY車隊也間接證明了)



標題打上遲來的更新,除了是我比較晚更新外
其實原廠也有延遲了一個月才發佈

今天整理車子,才順便更新一下
更新完才知道原來這個版本不就是....

阿不就是去年YOUTUBE上,流傳很屌很屌的那個影片版本嗎!!!
(去年官方是預告2013年的12月會推出,看來延期了快一個月)

延到2014年一月才放出新版本工更新,不過也差沒幾天啦
更新後的功能,就我來說比較有感的只有兩個

一個是電力顯示,沒錯,以後就算沒馬錶
你只要有手機,不只可以更新韌體,還可以看STAGES功率計到底剩下多少電
最下面多了電力顯示
另外有四個功能模式按鈕

另外一個是高速模式終於出來了
去年看YOUTUBE的影片,就覺得好威喔

甚麼!?SRM就算每秒抓很多次,而且有超多個應變規,但也只能平均一下秀出每秒四次的數據?
乍聽之下很多,因為其他家更慘,不管幾個應變規,輸出都是每秒1次.........

STAGES直接跳到每秒64次...........
更讚的是除了每秒64次,他還可以記LAP(這樣就可以記錄每趟的峰值等)
之後更可以把檔案直接匯出到Mail到電腦去分析(csv檔)
完整的記錄功能,超級適合教練&選手訓練使用
(好屌,但是只對選手有用...對我沒啥用XD)
也難怪今年sky車隊使用這款功率計了
還好我買的快,現在炒熱了,代購商(非代理商,目前也沒代理商)的價格還真是有點不便宜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